close

變奏曲最害怕的就是~~~無聊
因為都是同一種曲調去做變化,要是沒有爆點
客官們現在應該打起哈欠了吧
所以我要提供一些爆點

《我的很多第一次》
因為天天都是練琴天
所以筆者在某一天偷偷放了自己2小時的假
就帶著小相機四處逛逛
第一站是郵局
照片 050  
馬上獻出我的第一次
走進去,說:DO you have post card?
但對方只用疑問號的日語以及充滿問號的臉(但看的出來他很想幫我)
在經過10分鐘的比手畫腳之後,他就說:瑪跌(日語的等一下)
結果他把主管請出來,請出來尬麻?哀~~繼續與我比手畫腳
又經過10分鐘ㄉ比手畫腳,最後他們把郵局ㄉ全部商品都拿出來
我就慢慢看,終於看到post cardㄌ,感動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真ㄉ很好
結果他們知道我是台灣人就送我一包衛生紙?!

寄了卡片之後,就去便利超商買泡麵
問店員說:Which one is 一級棒跌斯!
他就介紹每一種牌子的種類都很好吃,所以最後就選了咖哩泡麵

照片 045  

但真ㄉ有點小可怕,整碗麵咖哩濃到看不到麵

照片 047  
味道不錯,但湯喝完阿,我看要腎虧了

再來是某一個夜晚
我在日本認識的一群台灣朋友,簡稱為叮噹家族
叮噹家族成員有:小叮噹,中叮噹,大叮噹等
而我叫做:響叮噹(哀~~一個很無言的乳名)
這整個家族就是很多爆點就對ㄌ
某一天夜晚,廖老師就帶著我們這群叮噹家族去吃拉麵
結果昨天是因為人太多擠不進去
結果今天我們都已經就座ㄌ,結果老闆就說拉麵只賣到7點
天阿,結果就一群非常想吃拉麵的小孩在街上游走
突然,辦公室的〝小帥哥〞剛好接送演出人員回飯店ㄉ工作結束,正要回辦公室
看見我們就停下來跟我們打聲招呼
老師就請教他,我們很想吃拉麵,還有哪裡有拉麵?
正當他在思考的時候,我就不小心說ㄌ一具玩笑話:could you drive us there
沒想到他盡然當真了,數了一下我們有幾個人,還下車幫我們開門類
真紳士,當然我就在車上補了一句:You are so handsome!
就這樣順利吃到〝吃多還是會腎虧ㄉ拉麵〞,而且同時也要謝謝拉麵男
照片 109  

又在某一天,我的新加坡朋友Allen
說他今天遇到好心人士,因為他沒有撘到公車
但因為今天有樂團排練,所以是不能遲到的,所以他只好用走的
結果突然有一位村民主動說要開車接送他去學校
此舉動令他非常感動,但我回他:你不怕被抓去賣阿?
他就回我:你這個人的思想真是邪惡阿!
結果當天下午,我決定自己前往霧島神宮逛逛
向飯店員工打聽一下路線,但我卻犯了最嚴重的錯誤
就是向一群英文比我更不好的員工問路
他們非常好心的拿了一張上面沒有標示公里數的地圖給我

以地圖來看飯店到瀑布很近,而神宮用畫在瀑布旁邊
我就問:walk 來就辜?(日文:用走路的很近嗎?)
英文不好的員工:來就辜、來就辜
結果我才走了10分鐘,馬上看到丸尾瀑布
照片 205  
我心裡非常興奮,因為神宮不遠了
但是~~~~我走阿走、走阿走
走了將近30分鐘始終看不見神宮出現
突然~~我看見了一塊牌子上面寫說,〝霧島神宮〞7.2KM
您娘卡好,夭壽阿,您們這些員工〝真價無購碰痘得命〞
我突然迷失在森林裡,附近又沒公車站牌,我就像找不到豆豆龍的小女孩一樣
但是如果回飯店又感覺來日本都沒玩到很可惜
可是用走的是要走到何時阿,所以我決定我要撘便車
用我的大腿~~不是,是可愛的笑容
我鼓起勇氣向一台車敲車窗,是一位中年婦女
我就說:私立媽ㄙㄟˋ,阿弄no bus(我就一直比地圖)
在一陣她講日文,我講爛英文+爛日文+爛姿體語言
最後終於她知道我是音樂祭的學生,所以她非常熱心的送我一程
天阿~日本人都是好人,超級大好人,我愛日本人
就這樣她在車上給我吹很強的冷氣,也教我一些日文
就降,我就順利抵達目的地霧島神宮
當然我也是一直跟她說:阿里阿豆勾災媽死。
照片 218  
世間上好人真的很多,只要您時常幫助人,自然而然就會有人來幫助你
我就以這樣的心情,開始逛神宮
投了200日圓祈福說:阿弄,我搭西挖信祥桑爹司,ㄟ~ㄟ(開始說國語)
買了土產、平安福、吃ㄌ2支冰等
就這樣結束了極度誇張的第五變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