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位自稱〝型男〞的仁兄←為何自稱呢?誰能比阿祥〝潮〞阿
就是讓阿祥可以將這個年假分為上下集的關鍵人物
本來想回鄉好好的吃、好好的睡
就因為型男的電話,我就決定跟這位小學弟好好的聚一聚
黑型男是阿祥在「國軍股份有限公司」的小學弟
我們聚在一起,就算是很嚴肅的問題最後也是用不正經的話題收尾
而且很久沒看到他,所以就決定到斗南去作客ㄌ

話說黑型男家離我外婆家路線很簡單
只要直走到底+右轉,簡單拉←但是是快速道路直走到底,省道右轉5公里
不過他還是十分好心的來接送阿祥,真是肛溫阿
嚴格說起來,斗南其實要玩也不知道要玩啥
所以我們決定去騎騎鐵馬,把年假的肥油趕走

所以我們就挑個大中午去綠色隧道
阿祥真的超愛芬多精




光看到這些樹,心情都好一半
這種綿延的道路,如果少了車一定會更好



騎著騎著就來到目的地
人潮洶湧的綠色隧道,不外乎就是一堆攤販和人




來到蜜蜂館,並且來張蜜蜂的屁股照吧



性感吧←別愛上它喔
我們到這邊的目的呢?就是為了吃冰淇淋




很濃郁,價錢也很濃郁,一碗45大洋
吃完了就踏上回途之路



附上黑型男疲憊的背影←跟朱自清的背影有不同的味道
為何我們如此疲憊呢
因為我們時間緊迫,所以我們在短短的兩小時多
騎了20多公里,就為了一碗冰
而且黑型男人高馬大,所以理所當然騎大台
而阿祥小個,所以騎小哲
害我的〝卡窗〞到現在還在酸痛
而且我覺得我的大腿已經又比以前更厚實了←我應該是不能穿迷你裙
但對於這個年假還是很滿意
多謝拉,黑型男←好啦,他真的很潮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