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科技ㄉ發達,人與人之間溝通距離持續縮短
email、臉書、谷哥等相繼出現
使紙跟筆走入歷史
人們似乎都忘了當初為了寫一封情書給喜愛的人
那種費盡心思、廢寢忘食的滋味了
而將信寄出的那種期待心情,與收到信件的那種雀躍之心
都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用筆墨能形容
只能用心去體會,讓時間去沉澱
等待年老之時,再次回味,就向品美酒一樣
讓香氣在喉嚨與心坎中徘徊,久久不散去
您有多久沒用紙與筆寫信給您最愛、最親的人ㄋ?
筆者每年特別節日都會親手送給最親、最愛之人
所以不要懷疑,拿起筆,寫吧!




隨然有點離題,但是這是筆者在99年01月15日有感而發
沒錯,此日就是筆者長尾巴的日子
收到幾張祝福,讓我ㄉ心情激動久久不能釋懷
簡單介紹一下收到的祝福吧

(NO.1)






不好意思,因為再服役中
身分、級職、姓名不方便透露
所以將身分級職姓名作霧化處理
這是軍中的學長在夜哨時所寫ㄉ
他ㄋ!為了搶頭香祝福我
在深夜12點時,將筆者叫醒,就為了送我卡片與祝我生日快樂
當場讓我ㄉ心情十分複雜,在安官桌呆滯許久不能回神
但還是很感謝他,他也即將退伍,祝福他事業一帆風順,事事順心


(NO.2)


而這張是我的同梯送的
我們這梯只有3ㄍ人,當時3ㄍ人一起做一堆雜事
最後他被POA相中,去當任全隊最忙碌的政戰士
整天就看他忙進忙出,也不知道他在忙啥
只知道他很忙
所以就證明這張卡片更加珍貴
因為他進在忙碌之於,還能抽空做卡片,真肝心
我們還剩半年ㄉ軍旅身涯,加油吧
也祝你退伍之後音樂夢與律師夢順利


(NO.3)



此張華麗ㄉ卡片,是我教學資歷中第一位學生
她在我手上被我摧殘約3年ㄉ時間
期望她有收穫,也希望她在筆者指導ㄉ時間當中
能使她對音樂有更深刻了解與感受
祝福她在未來ㄉ路上能事事順心
重點是:她沒忘記我的生日,肝溫喔

(NO.4)


而這張就是陪伴筆者將近6年時段的女孩
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等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長的路要走
也不知未來ㄉ狀況會如何波動
至少我們曾經幸福過;現在也是幸福ㄉ姿態
期望在未來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而筆者也要早日讓她成為少奶奶ㄉ命格
這是她ㄉ願望
證明筆者還有重大之責任未完成
加油!!!


在此也感謝很多祝福筆者ㄉ朋友們
筆者還是過ㄉ很順心,只是懶的打字
哈哈!
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