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真是一個麻煩的季節
像阿祥已經渡過好幾個情人節,已經照成感官麻痺
送禮送到最後也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所以就說好:只要心意到就好~~~
ㄟ害,最可怕的就是〝心意到就好〞
心意猶如濃霧一般,虛虛幻幻
沒個而準繩,摸不著個邊
弄得好包你今年大吉大利
沒弄好,還搞砸,今年您的身價就像是遇到金融海嘯一般
就這麼泡沫化了

今年剛好看到MUJI在販售,親手製作系列商品
阿祥就隨手買了一個製作蛋糕,難度3顆星
因為難度一顆星〝巧克力棒棒糖〞,這種幼稚的東西隨便買就有
首先開始準備材料




一度懷疑,這些真的作的出來嗎?可是電視〝料理東西軍〞不是都要去買
義大利香料,來自北極海的純正土雞之類的,最後來個特選食材
好吧,我就暫且相信MUJI,畢竟也是大公司
上頭最麻煩的材料就是鮮奶油
很不巧阿祥家在一個地處偏遠的〝所災〞
所以沒有半家食品材料行,只好到麵包店乞討
埃~~~到最後竟然還要花錢買一大罐←小氣鬼,我也是吃你的麵包長大的ㄟ
而且還給我vivo牌的←電腦也做奶油嗎,是黑色的嗎



製作蛋糕第一部,就是把鮮奶油打到發
本來是要用打蛋器的拉,但是誰稀罕那種外來的舶來品
我本土出生的就是要用~~~~~~筷子一支
真是么瘦喔,手喇到快殘了
最後是因為阿祥爸說:用手怎麼可能,
以前你阿罵和伯父喇了30分鐘也發不起來

我列您阿罵類,看雖我,喇給您看
衝刺20分鐘,變成~~~




哈哈,超有成就感的
我只能說:阿罵和伯父當年就是沒有遇到我拉
我可是黑暗料理界出生的,派來摧毀小當家的秘密武器
在一連串的攪拌東攪拌西,終於要進微波爐了

微波爐?微波爐?微波爐?

左看右看,哪來的微波爐阿,原來我家沒有微波爐
只有小烤箱一台,好吧,反正只是加熱麻,沒差吧
所以~~~~~~~~出來就會變成



ㄟ~~~那不是〝糙灰撘〞,那是我們黑暗料理界的
『黑麻麻之蓬鬆麻吉糕』,料理的極品阿,會發光喔
但是背面感覺還不錯




只好用阿祥畢生所學,將上頭那層黑麻麻用極至刀功將它銷毀
再來就是內餡就是要水果拉
又到了我的專長了,就是.............削水果.............皮




這可是阿祥的拿手絕活←曾經用這個騙小朋友ㄋ
小當家曾經敗在這個關卡,哈哈
內餡弄好之後,就是要捲起來
捲起來,慢慢捲、慢慢捲
靠么,破掉了~~~~我的蛋糕當場〝祝賽〞
好險是底部,沒差沒差
成品就變成這樣拉~~~



ya~~~~~還不錯看ㄟ
灑上一點可可粉,就變成




............................有夠醜的
原來要用網子灑阿
這就是整包倒下去的結果
突然發現麵包師傅這行也是很難的
所以轉行開麵包店,在想想看好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