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祥有時候覺得,自己為何常常都拿〝青春肉體〞來當實驗
又沒有缺錢花,就只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哪裡有試吃就往哪兒鑽、哪裡有試用就往自個兒塗
繼當兵為了榮譽假而捐血
為了吃牛排半價也捐血
如此做法遭到親友們的強力撻伐
但是老子還是熱此不疲
天生賤骨頭吧


這次在網路上遇見『MB care you保養皂』徵文活動
第一名有~~~有~~~有~~~~

IPADㄟ~~~~~~~~

如此的盛會怎能少了阿祥的參與呢
就算後著臉皮也要死命加入會員


況且阿祥在青春期臉上猶如高雄的路一般
坑坑洞洞的,所以三不五時常常往臉上塗塗抹抹
試用所有洗面乳、保養品等
還有綠豆粉、〝神水〞←我也不知道神水是啥,只聽菜市場人員說很好用
雖然說最後痘痘就這樣隨著老年期的到來而消失
但是試過多種產品的經驗
足夠讓我講古說上三天三夜



『MB care you保養皂』堅持天然產品
光這一點我就很放心拉,何以證明呢?
這次我試用的是:




『布根第葡萄酒保養皂』



『陳年曼特寧咖啡皂』


天阿,光用看的就覺得會變成好野人
太神奇了〝MB care you〞葡萄酒和咖啡也能做成肥皂





這是布根第紅酒皂
我承認它在香味上的確是很不討喜
因為天然的皂本身是無味的
必須添加精油來製造它的香氣
但是精油又會揮發,所以味道幾乎是淡到不行
雖然標榜葡萄酒,但沒有酒味←而且無酒精,所以酒測是測不出來滴


阿祥大膽就直接拿來洗臉
光這點『MB care you』就要頒給我勇氣獎
洗起來十分清爽,而且臉上散發出一種成熟男人味
皮膚有滑嫩的觸感,不刺激皮膚
冬天洗完不會有乾澀的煩惱
短時間無須擦拭保養品也不用擔心
推薦給成熟的男性使用





再來是陳年曼特寧咖啡皂
對於愛喝咖啡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光肥皂上粒粒分明的咖啡粉,就讓阿祥雀躍不止
香氣上比紅酒略勝一籌
淡雅的清香、直衝全身
香氣讓身體放鬆些許
塗抹再臉上時,咖啡顆粒也可以充當去角質功能
洗完臉有暢快的感受
換然一新的臉龐
讓阿祥擁有陽光男孩一般的笑容



另外『MB care you保養皂』還有
滑順洗髮皂和美人美白保養皂
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